全网最完美的一次项目培训


全网最快赚回学费(16800)的项目培训


全网最暴利的项目培训

 

首先,恭祝所有关心、关注和支持阿兴的兄弟姐妹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!祝各位羊年发洋财!

阿兴网赚第二期(2014)面授培训终于落下帷幕!

 
终于可以安心的休息一下了,这几天虽然很开心,很兴奋,但是也挺累的,不过累的值得,得到了兄弟们的认可,然后又看着兄弟们一个个赚钱回家,这种心情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出来的。最主要是在网络上一下子多了十几个兄弟,这是最大的收获了。真心的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和信任。
 
本来是戒酒了的,但是26号晚上为了给兄弟们接风,还是喝得面红耳赤,没办法,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!
 
说实话,这次除了项目给力,我觉得兄弟们的执行力更给力。27号上课,当时我给大家定的当天的目标是达到2,第二天的目标是10,结果很多兄弟当天的成绩竟然到了20,太出乎我的意料了。说明学员中的能人是多的,也说明大家对项目的认真的态度。我想,有这种态度,做什么项目都不会差到哪里去。
 
当然,也有两个学员,直到第二天效果还是不明显,但是没想到,当天晚上,人品、人格全面大爆发,瞬间超越大部分兄弟,激动得四处奔走相告,哈哈。这就是项目的神奇魅力。他自己说是运气好,其实如果你不努力,又哪来的运气?所有的成功,都不是偶然的。这个兄弟,来培训之前的经济状况,十分艰难,在开课前的自我介绍时,他说的话,让在场的人都感到心酸,尤其是我听了之后,更加感到身上的担子有多重。我知道,兄弟,你很难,你过得不如意,但是这一次,一定会是一个命运的转机。事实证明,这次项目,让他几天内赚到了近3万块。我只能说,成功有时候,就是相信,参与,他选择了,他成功了。虽然曾经失败过,可是又有什么关系呢?天助自助者,愿意不断尝试不断拼搏的人,好运往往离他们越近。
 
最快的是操作第二天就收回学费的来自苏州的兄弟,高兴的我是当时就和他合影发了条说说,我只想说,你牛,因为我也没有这么快的赚钱速度啊。但是这哥们很给力,还请兄弟们到KTV狂嗨了一下,出门时搞得我走路都东倒西歪的。 
 
东北大哥,今年48岁,算是咱们所有兄弟中最年长的,就凭着对阿兴的信任,在从未QQ交流的情况下,打了个电话,直接打款报名的。更让人感动的是,他这个年龄段,还能对网络如此的热爱,还能如此追求成功,还能不远千里从最远的黑龙江转机转车多次来南昌,不得不让我们肃然起敬啊。虽然大哥操作速度慢点,但是操作的比谁都认真哦,加上所有学员都很热心的帮助。很快,就一样成功收款了。
 
见过面的感觉就是不一样,在网络上,如果说,你找别人免费要钱要物,有人给你吗?肯定不会。但是这次面授大大不同哦,所有的学员,都互帮互助,团队协作。真心的不想多说了,好兄弟,好基友,一辈子啊。
 
很多兄弟,要的是方法,他们在培训现场,听了这个方法,再看了下收入见证。就一个个对这个项目竖起了大拇指。成都的一个兄弟,自己有公司的,他也不太急,第一天先是想想怎么操作,然后只花了一点点时间去操作,主要时间,就是找我和几个嘉宾喝茶聊天。可是2天后,不怎么操作的他也收款近万。他有个更好的想法,就是用这个方法来辅助他的另一个项目。好啊,到时多多分享吧,祝你成功。
 
这次也收到很多礼品,烟酒茶啥的都有。也有很多兄弟要了我的地址,回去后要给我寄礼品,我看推辞也没用,只能是恭敬不如从命了。山东的一个兄弟,一下飞机,就要了所有兄弟们的地址,要给大家寄礼品,太感谢了,很实诚的一位山东兄弟,大四的学生,就把各个项目做的风生水起,而且做人特低调,特讲究,能成大事。还有的则是真诚邀请我去他们那边玩,我想随时会的,我今天下午特意又买了台新笔记本,以后就靠它去各地拜访乞讨了。哈哈。
 
嘉宾老师的到来,为本次面授增色不少。很是感谢他们,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的,对于阿兴的支持和帮助,我放在心里了,希望来年有更多的合作机会。
 
因为项目暴利,嘉宾和学员不止一次的说,这个项目,真心不应该拿出来培训,同时收费也太低了。确实,项目老师几次说不培训了,并且说要每个人多加600块把订金退给报名的人。这个事,怪我,我答应过很多兄弟,一定要拿出最给力的项目,一定要拿出最赚钱的项目,给兄弟们面授,包括去年的淘宝客面授,都是超级给力的。我做到了,但是,这些好项目,在今年,兄弟能赚到多少,就全靠你们自己了。阿兴尽力了,愿兄弟都一个个都牛起来。
 
聊天,交流,你还真别小看,阿兴在这次和嘉宾以及学员的聊天中,学到了很多东西,也得到了不少项目,嘿嘿,真希望这样的机会能更多一点。只可惜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看着兄弟们一个个离开南昌,心中不免惆怅万分。我也只能在心里默默祝福,赚多点,赚多点,赚多点……
 
现在,阿兴可以很自豪的说,这次第2期面授培训,太完美,太成功,太给力。
 
我所有可爱的兄弟们,2015年,一定是个灿烂、辉煌的年份。期待下次再见!

相关面授图片,请到这里查看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504909949/blog/1420206299

本项目的当时报名通知http://www.axingblog.com/post/299.html


若转载请注明出处: 阿兴博客
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axingblog.com/post/30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