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兴语:这是目前看到的比较好玩的一篇文章,好调皮啊,哈哈,大保健都出来了。放心,网络最不缺的就是机会,项目失败是小事,抓住机会是当务之急,只要赚了钱,天天大保健。感谢兄弟的信任,感谢支持!

1997年4月,我第一次看到互联网。


当时是在电信营业厅里边,人家用来展示的。我记得很清楚,用的是NESCAPE浏览器。那个时候甚至还没有出现禁止访问的问题,当时就觉得上网可以看到境外的BBC,CNN新闻是非常牛逼的事情,好像一下子就出国了一样。后来出现了网吧,聊天室,QICQ,新浪,搜狐......

其实在互联网进入中国早期的时候,我就觉得互联网是会非常有潜力的一个事物。那个时候我经常看CCTV 2的一个栏目,叫做 互联时代,主持人叫李楠。当时我就觉得互联网领域一定是个创造很多机会的领域,就是不知道自己能在这个领域做点什么,另外也觉得这个领域是个高大上的领域,不是我能够从事的,呵呵。现在觉得当时的自己真的缺乏自信。

其实我是一个很能够接受新生事物,很能够学习新事物的人。不过我居然到今年初的时候,才知道有网赚的这个行业存在!

2017年年初的时候,一个偶然的机会,我看到了一篇关于群控设备的介绍,就非常感兴趣,加了这个群控设备相关的微信公众号。本来刚开始,我是打算经营这种群控设备的,不过看着看着,就进到了“网赚行业“的社群和网站了。从此,就算是踏入了网赚的这个行业。

跟现在的其他的行业比较起来,网赚行业简直是个灰常灰常不错的行业啦。风不吹,雨不淋,不用点头哈腰,不用看老板脸色,不用去陪喝酒唱歌,不用每天睁开眼睛就想着外边的欠款怎么要回来,投资小,见效快,还有人教你,而且很多的基础内容还是免费的!当然了,也有不利的方面啊,比如说:项目周期很短,需要不断的学习新的项目和技能;对于刚入行的朋友来说,也容易被骗。

不知道哪一天,忽然看到兴哥的博客,卧槽,这个领域居然有做担保项目,而且已经做了很多年啦。这不是白捡钱一样么,至少也相当于傻瓜式赚钱了吧!别忙,再好好看看。哦,这个家伙的博客已经六年啦,那么多的文章,还有国外的什么项目。你看他长的那个样子,个头不高,戴个大眼镜,其貌不扬,居然那么多全国各地的兄弟朋友,俨然一副老大的样子啊。

老子不管怎么说,也研究网赚2个月了,也认识一点一点小伙伴了。于是乎,跟每个我认识的小伙伴都去联络,得到的反馈是,阿兴还是比较靠谱的。

额,他现在正在搞什么11x期项目培训,x千的学费,真够黑啊。我要是被骗了怎么办?我能找到他么?为了这点钱我能特意到江西去要么?一系列的问题在脑海当中浮现。好吧,我就姑且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靠谱的人,做了。

打完钱的时候那个心情啊,忐忑不安,有的时候甚至想一想这个事情都觉得自己很傻,怎么稀里糊涂的就把学费打过去了呢。到了学习班开始了,好了,这下终于放心了。一进到群视频里边,啊,这是什么啊,大保健直播?不会是这样玩我吧,阿里路亚,我的个天哪。过了一会,看明白了,原来是群视频没有调整好,一个学员当时一边做着推油大保健一边听课学习,这也太不像话了吧,对老师这么的不尊重!而且居然占据着群主视频的位置,你快点给我下来!

当天晚上学完了项目,我就赶紧的去操作,不过真正的问题出现了,项目确确实实没有老师提出的那么好,不是执行力的问题,是确确实实项目不行。而且不是我一个人的感觉,大家都有同感的。

兴哥也觉得不是大伙懒的事情,更不是因为做了大保健的原因,把钱都给退了。

兴哥靠谱!!!

不过因为这次项目并没有成功,虽然也没受什么损失,觉得还是心里不舒服,你不是说好了每天收入1000+么,会不会是个另外一种形式的套路呢?怀疑中度过了一个多月。

这段时间陆陆续续的又问了很多网赚领域的朋友,他们有的了解阿兴网赚的就跟我说了:兴哥的很多项目也不怎么样,不过好在做不成的话钱都给退回来了,反正也没有什么损失,也能学点东西,总体来讲对兴哥的评价都很高的。

好吧,信心满血复活。

阿兴啊,什么时候再出项目啊......
 

欢迎继续投稿,详情“我与阿兴博客”主题征文正式开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阿兴(QQ/微信:171545179加我送好礼,公众号:qq504909949),有12年全职网络赚钱经验,网络赚钱实战家,自媒体赚钱第一人,担保项目第一人,两家网络公司CEO,阿兴商学院创始人,《做最成功的互联网创业者》一书作者之一,先后举办9期实地网络创业项目培训,第9期,7.3-4号已在湖南岳阳举办,第10期,大概在今年8月份,是2017最为赚钱的项目,请持续关注……
 
阿兴团队公众号,大量精彩文章:扫一下,又不会怀孕(关注后回复“自媒体”或“赠品”有意外惊喜)

 


若转载请注明出处: 阿兴博客
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axingblog.com/post/51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