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,有些人来咨询阿兴项目,其中各种搞笑的事,今天总结几个

一,直男型:这个项目是什么平台?

如果方便说,我就早就在项目介绍中直接写了,如果不方便说,你问也没有用。

你是来赚钱的,你管他啥平台?能赚钱,同时又合法,不就行了?

你为啥要知道是哪个平台?我又为啥要告诉你?

你这么问,只是想知道是啥项目,然后到处找找看有没有免费教程而已,或是去外面吹吹牛,唉呀,我知道啦,阿兴这一期是XX项目,或是傻逼同行来探消息的。

 

二,自作聪明型:是不是XXX这个平台(项目),如果不是,我就报名。

有些人自认为自己很聪明,他问的时候很狡猾,兴哥,这一期是不是XX平台(项目),如果不是,我就报名。哈哈,果然聪明,用报名2个字来诱惑我。但是我这十多年接触多少这样的问话?我已经不是三岁了,我都四岁了。

当然了,如果你回答,不是这个,他也绝对不会报名的。因为会这样问的,明显就是套个话而已。

 

三,搞笑型:不会是XXX这个平台(项目)吧?

哈哈,看到这种提问不笑都不行。

别的不说,我就想问,如果是呢,就是这个平台(项目)呢?然后呢?好奇怪,难道是这个平台你就不去做?你跟平台还是跟钱有仇?很明显,没有仇,只是想套话而已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阿兴(QQ/微信:659976,加为好友,一生富有,公众号:axblog9),有15年全职网络赚钱经验,网络赚钱实战家,自媒体赚钱第二人,担保项目第二人,合伙和入股多家互联网创业公司,《做最成功的互联网创业者》一书作者之一,先后举办28期网络创业实地服务班,第29期网络创业实地服务班也将在不久举办,敬请期待……

阿兴团队公众号,大量精彩文章:扫一下,又不会怀孕


若转载请注明出处: 阿兴博客
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axingblog.com/post/913.html